【sally face??向】你和sal的初次相遇

※如题,这里这是我的一个小脑洞


※第一次写文有点紧张,请轻拍


※ooc归我,sal天使归我们

你和sal相遇的剧情很老套,甚至可以说是狗血。

是的,在你第一次转学的第一周的第一天中的第一次撞人的对象,就是sal。

你从未想象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毕竟你平时只能在言情小说中/狗血校园剧/岛国咚漫中看到这样的场景,而且每当你看到这种情况时,总是嘲讽居多。

所以当你感受到从屁股上传来的凉意和痛觉以及身前的刺痛,看着漫天飞舞的纸片时,你意识到了一个事实:我tm撞到人了以及我的作业啊啊啊!

你在心中疯狂地想着对策:是道歉还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,收拾好东西就离开呢WTF怎么办

但这一切想法,都在你望进那如蓝色大海一般的眼瞳时,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“OMG.She is hot.”

你心想,这也许就是一眼万年吧。

但很显然被你撞倒的人很熟悉这种情况,所以她(?)再被你撞倒以后,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拍拍衣服上粘上的灰尘,便站了起来,弯下腰,对你伸出了手。

几乎是不加犹豫的,你握住了她的手,站了起来。

“你好,我叫sally.很抱歉刚才撞了你。你还好吧?”

“我没事,别担心。hi,我叫kris.你不必道歉,这是我的错。那个,我们……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?”

妈妈,我想我恋爱了。你想到。

在sal的帮助下整理好作业并成功将作业交给老师,回到教室后,你一屁股坐在你的座位上,对着你的同桌兼最好的朋友兼有着“万事通”称号的谜一般女子说:“我刚才遇到了一个超可爱的女孩,三分钟,我要她的全部资料。”“特征。”同桌头也不抬的说到,继续写她的作业。“湖蓝色的头发,双马尾,蓝眼睛。”你满脸荡漾地回想道。你原以为同桌会给你一个白眼伴随着一句“滚”并继续写作业,却不料她在听到你的话后,手中的笔在纸上划了一道特长的痕迹。过了一会后,她扔下笔,转过身来,颤抖着声音问你“他……他是不是戴着一个面具……”“好像是的……那时我只注意她的眼眸去了……怎么你知道她是谁?!”你实在是太激动了,以至于没有发现同桌用的是he而不是she。“He……wait……she?!”同桌突然大叫起来,引来周围同学好奇的目光,好在她在察觉到这一点后,便凑在你的耳边,压低声音说:“你以为她是女的?”“不是吗??一个扎着双马尾的超可爱的小女生!实不相瞒,我想追她。我现在已经和她成为朋友了,第一步已经完成。”你抓着同桌的手,严肃地说道。

同桌看了你一眼,拍了拍你的背说:“那家伙叫sally face,不过他的朋友都叫他sal,我猜那应该才是他的真名。他戴着面具,准确来讲,是义肢。他戴义肢的理由不明,对了,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他是男的。”

耳边仍旧回响着同桌刚才所说的“他是男的”“他是男的”,此刻,你的心中的千言万语只化做了一句话,那就是————“要想办法嫁给他。”

“你是认真的?”

“当然!”

2020-01-01
 
评论(6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幽色星空 | Powered by LOFTER